青岛琴院杜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

网站建设,设计服务,3维技术,视频传媒

有关logo设计的一些问题

1什么是logo?

logo是一种面向大众,用来推广公司或品牌的图形标志。logo可以仅仅是图形,也可以是图形和文字的结合或者是文字的变形,这给了logo创意设计极大的自由度。

 

2logo应该用在什么地方?

-网站

-宣传册

-名片

-社交网络(中国的如人人网、新浪微博)

-办公信封、便签

-货物清单

-办公场所

基本上,你可以将logo用在任何你想推广自己公司或品牌的地方。这意味着你甚至可以放在汽车表面、T恤衫上。

 

3应该用什么软件来设计logo?

技术上来讲,任何矢量绘图软件都可以用来设计logo。如果你是Adobe阵营的,那么illustrator是一个不错的选择,或者Inkscape(免费软件)。你也可以用CorelDRAW来设计logo,专业矢量绘图软件功能的强大。

或者假如你还没开始进入矢量图形的世界,你可以在photoshop里建立一个很大的尺寸来设计logo。因为位图的缩放不像矢量图的无损缩放。

 

4logo设计容易犯的一些错误是什么?

很多人会低估logo设计的重要性,所以不肯花时间去设计,导致设计出来的logo很糟糕。这里整理出一些初学者在设计logo时容易犯的错误。

 

1.使用一些到处可见的字体

2.色彩搭配不协调

3.设计太过拥挤(过多的细节、色彩等)

4.没有个性

5.设计得和其他logo很接近

 

关注:青岛琴院杜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,了解更多资讯。联系方式,QQ 2635373482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青岛琴院杜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