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琴院杜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

网站建设,设计服务,3维技术,视频传媒

琴院联盟,海报设计心得

海报设计心得

如何是你的设计更吸引人的眼球,如何让你的海报更生动,下面是我的一些心得:

 

1.抓住焦点

通俗的方法来诠释焦点,在设计的页面上最吸引人注意的地方,视线上集中交汇的地方,这个位置就叫焦点。在设计中,引导用户集中在你想让他关注的画面上,那样会让你的设计有重心和亮点。人们用视觉获取环境中的信息,对你注意的周围都会是模糊的,你视线集中的中心点是最清晰的。把你想让用户专注的画面放清新放大,而周围环境模糊缩小一些。

 

2.运用圆形

方形过度到圆形的变化,圆形是由极其细小的边角组成,在变化当中图形变得越来越有乐趣,比较下来圆形在几何图形中具有平滑流畅的边缘,圆形更让人感觉轻松,愉悦。设计需要增加乐趣的时候,我们可以多运用流畅线条的图形来让页面活跃起来。圆形元素和其它几何图形比较,具有圆滑的特点,让人感觉轻松,愉悦,合理的运用会提高页面的层次,让焦点更加突出,增强视觉感的同时也能够营造活跃的氛围。

 

我们都在不断尝试如何让页面变的美观而生动,创造富有活力的页面,让网站给人的视觉感受富有好感,把握好设计中的焦点,使页面信息有效传达的前提下,运用有趣的圆形来设计页面是设计中很有效的方法。

 

琴院联盟海报设计,专业的海报设计团队,以上是海报设计心得,如有什么不明的地方可以联系我们呢,也可查看店铺:琴院联盟。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青岛琴院杜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